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政治大纲:新增知识点汇总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考研政治新大纲出台,政治很多科目有不少新增知识点,文都教研中心的老师为大家做了相关梳理,希望能对大家的复习带来帮助。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第二章世界的物质性及其发展规律--新增从实践出发理解社会生活的本质;矛盾分析法是根本的认识方法。

  第四章人类社会及其发展规律--新增社会基本矛盾分析方法及其重要意义。

  第五章第五章资本主义的本质及规律--新增资本主义社会形态的演进和更替。

  第六章第七章社会主义社会的发展及其规律--新增十月革命胜利与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建立。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第六章社会主义本质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新增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第七章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理论--新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第六章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新增新民主主义理论的系统阐明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新增结束语

  以上是2017毛中特新增考点的汇总,希望能够给大家的复习带来帮助。

  来源:文都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