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考线上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20-04-13
沈阳工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因疫情防控,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考现场确认工作改由线上资格审查的形式进行。现将资格审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需要提交材料的考生

  1.报考统一考试入学的考生;

  2.报考“申请-考核”制的考生。

  二、考生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内容及要求

  1.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的内容见附件《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考线上提交材料一览表》。

  2.全部材料均以“.PDF”格式提交。每份材料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序号+提交材料名称”(例:1.报名信息简表),其中,专家推荐书2份放在一个PDF文件里。

  3.每位考生原则上将全部PDF文件放入一个压缩文件中发送到研招办电子邮箱,压缩文件命名方式“报名号+考生姓名”(例:00666张三)。如果文件较大可以分为多个压缩文件,命名方式“报名号+考生姓名+压缩文件序号”(例:00888李四-1)并在邮件中告知发送文件总数。

  三、提交时间及发送方式

  1.材料提交时间:4月11日-4月17日12:00;

  2.材料提交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yzb@sut.edu.cn

  四、其他

  1.考生提供的所有报考材料均应属实、准确,若因提供虚假信息被发现而造成取消考试、录取、入学资格或取消学籍等后果,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

  2.因疫情防控工作,导致提交材料时单位意见或导师推荐意见无法填写、签字或者盖章的部分可以暂时空缺。专家推荐书无法填写、签字或者盖章的可以暂不提交。待疫情防控结束后,考生进入拟录取阶段再补全相关材料。

  3.考生请及时与所报考博士生导师沟通,报考导师不同意报考的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4.考生需在报名网站上传电子照片后打印《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签字前如发现填写有误的,请在博士研究生招考QQ群(群号:557063607)中与研招咨询人员联系修改相关信息。

  5.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预计4月23日前结束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学校将在报名网站给予考生通过确认。

  沈阳工业大学 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