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通知
2019-04-10
内蒙古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我校第一次调剂工作已结束,现有部分专业还有少量调剂名额,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进行第二次调剂工作,开网时间定于:2019年4月10日中午12:00开始,12小时调剂考生达到招生计划5倍后关网。具体通告如下:

  1、我校各专业缺额情况如下表,各专业按照备注要求调剂,其他调剂相关要求及规则仍按第一次调剂规则执行,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会接到“复试通知”短信或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4小时)尽快确认回复。超过规定时间未确认,将不再保留复试资格。

  2、考生4月10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

  3、按照缺额表中备注及《内蒙古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审核。

  4、复试科目及考试大纲可在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中查询。

  5、生源不足的专业可适当降低要求。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第二次拟调剂

备注

合计

94

 

学术型

17

 

081400

土木工程

2

要求:本科专业土木工程。报考专业为土木工程,业务课为结构力学、材料力学

080200

机械工程

4

要求:本科专业为机械工程类。报考专业为机械工程。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6

要求:本科专业为自动化。报考专业为控制科学与工程。

081700

化学工程与技术

1

要求:本科专业为化学化工类。报考专业为化学工程与技术。

081300

建筑学

4

要求:本科专业为建筑学,报考专业为建筑学(4人),专业课均不低于90分。

专业型

37

 

085204

材料工程

7

要求:本科专业为材料、冶金、化工、机械工程。报考专业为材料工程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土木)

5

要求:本科专业土木工程类。报考专业为建筑与土木工程,业务课为结构力学、材料力学。

085210

控制工程

6

要求:本科专业为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建筑电气。报考专业为控制工程、电气工程、仪器仪表工程(6人)。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

14

1、要求:本科专业为建筑学,报考专业为建筑学(9人),专业课均不低于90分。专硕为第一序列,学硕为第二序列。

2、要求:本科专业为城乡规划,报考专业为城乡规划(5人),专业课均不低于90分。专硕为第一序列,学硕为第二序列。

035200

社会工作

5

相同专业035200

专业型(非全日制)

40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

2

要求同全日制专硕

085218

矿业工程

5

报考专业矿业工程为第一序列,安全科学与工程、工程力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为第二序列

085201

机械工程

2

报考专业机械工程为第一序列,车辆工程、工程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为第二序列

085210

控制工程

3

本科专业为自动化、电气、测控、建筑电气,报考专业为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

085211

计算机技术

5

本科专业为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报考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085206

动力工程

4

报考专业动力工程为第一序列,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冶金工程、材料工程为第二序列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能环)

1

报考专业建筑与土木为第一序列,083000环境科学与工程、085229环境工程、081603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为第二序列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

3

要求:本科专业为建筑学,报考专业为建筑学专业课均不低于90分。专硕为第一序列,学硕为第二序列

035102

法律(法学)

11

相同专业035102

035200

社会工作

4

相同专业0352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