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复试录取办法
2019-03-21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录取计划

  我校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录取计划为15个,其中甘肃省2人,宁夏13人。

  二、复试分数线

  1、满分500分专业:

  总分不低于275分,单科(满分=100分)不低于30分,单科(满分>100分)不低于50分;

  2、满分300分专业:

  总分不低于150分,单科(满分=100分)不低于30分,单科(满分>100分)不低于74分。

  三、录取办法

  1、在同一省区内,分专业按最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专业招收最终总成绩排在第一名的上线考生。如各专业按第一名录取,录取计划数大于分省计划,则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录取专业,如录取计划数小于分省计划,则将所有专业的第二名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录取专业;如最终成绩相同,则按初试总成绩比对国家分数线(非专项计划)差额高低排序确定录取专业;如差额相同,则按单科(英语、政治)成绩高低排序确定录取专业。

  2、如个别省区的计划有剩余,将剩余计划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不再区分生源省区),直至完成招生计划。

  3、待复试结束后,将拟录取名单报教育部审查,审查通过者方确定最终录取。

  四、复试办法及安排与普通计划硕士一致,请关注研究生院和招生院系网站。

附件:宁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复试名单.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