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云南站开幕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全面展示全国研究生招生单位的科研和教学实力,配合2010年全国各高校研招工作,帮助考生正确选择院校及专业,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全国百所知名高校共同参与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暨201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从6月开始于江西、湖南、陕西、浙江、山东、黑龙江等17个省市全面铺开 。

系列研究生招生咨询将吸引近300所高校及招生机构参加,预计参加人数将超过25万。整个活动将免费向考生与家长开放。

2010年全国研招咨询会云南站开幕

>>查看更多云南分场专题报道

今日(7月11日)上午,201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云南站)在云南民族大学学生会堂拉开帷幕,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近百所高校研究生招生负责人汇聚一堂,现场为考生解疑答惑。同时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将充分借助网络资源,全面搭建高校与考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为无法亲临现场咨询的考生提供信息渠道。平台网址:www.kaoyan.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