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考研调剂通过校方协调 考生完成报名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因学校通知有误,致使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心理所)继续教育学院的在职研修课程班的近百名学生,无法正常报名参加2014年在职研究生考试(本报3月29日报道)。截至昨天,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办的协调解决,近百名参考学生已完成网上报名,可正常参加考试。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办的工作人员田女士称,事发后,为了给参考学生解决报名问题,学位办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积极沟通,为近百名学生做好了补报名的工作。田女士说,前天,近百名参考学生已完成选取考试科目、确定考试地点、网上缴费的报名步骤,都可正常参加考试。

  记者昨天上午联系了考生周女士,周女士确认在前天已完成报名工作,可正常参加考试。周女士表示,希望院方以后能够避免出现此类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28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