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汇总:全国31省市2015考研报名入口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网上报名今天开始!报名分两阶段:9月25日-28日-预报名阶段(每天9:00-22:00),10月10日至31日正式报名阶段(每天9:00-22:00),两个阶段报名同样有效。

汇总:全国31省市2015考研报名入口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1、网报期间,系统开放时段外不能查看、修改 和报名。【网报注意事项】【需要填写的信息

  2、请考生尽量避免高峰时段网报,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再修改报名信息。

  温馨提示:报考点可就近选择,但选择前请切记仔细查阅

  各省市发布的报名公告,查看各报考点接收范围。【报考点查询】【各省报名公告

  报名入口:

点击》我要报名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指导专题

  提醒广大考生,网上报名指南和各相关单位网上报名公告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发布,请及时查询并按要求做好报名相关准备工作。同时,建议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报名高峰,避免网络拥堵。

  特别提醒关于统考网上缴费(仅限于选择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河南、湖南、广西、四川报考点考生。注:湖南只在10月10日—31日期间支持网上支付。)

  1、网上报名需要填写或选择的内容以及要求,除明确说明可不填写外,其他均为必填选项,考生要提前准备,以免在网报期间由于单个页面停滞时间过长导致报名失败,生成报名号后此次网上报名才算成功。

  2、一定要妥善保存好用户名和密码,修改报名信息、打印准考证和网上调剂的时候要用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7-09-2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