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别闹!2016考研三大反转剧你就是主角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别闹!2016考研三大反转剧你就是主角

  有人说考研就像一出戏,我们可以通过不懈的努力让自己的角色进行反转。虽然这其中有悲剧有喜剧,但不论如何我们都要学会在这个过程中做自己人生的主角,因为努力就会有希望。下面就来看看在2016考研中都有哪些人将会上演反转大剧吧。

  ●反转情景剧:女神变成女汉子

  通常情况下我们对女神和女汉子的界定都是在外表上,但是在考研中你会发现这种反转实际上是内在上的升华。真正投入到考研中的人往往都会专心于学习,这也让一些女神级别的人物放弃了高跟鞋和化妆包,每天素面朝天的进出自习室。虽说由女神降级成为女汉子有些调侃的意味,但是都教授却觉得外表上失去了昨日的光鲜亮丽,反转却为她们增添了另一份魅力,因为认真的女生最美。相信经过了考研的磨砺,昔日的女神们会更加懂得内外兼修,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道理。

  ●反转爱情剧:单身狗找到小确幸

  每年考研之后都会上演这样一场年度大戏,在考研中彼此有感觉的两个人相互激励,最终在成绩公布的时候顺势表白,最后成功脱单。这样考研和爱情双丰收的故事不知完爆了多少单身狗。但这就是考研的魅力,它让我们有机会认识更多有梦想,有毅力的优秀人才,通过相互接触,彼此鼓励最终才能够修成正果。然而都教授也要提醒大家在考研中一定要处理好两者的关系,如果你已经感觉到在两者之间无法权衡,影响复习,就要赶快找到解决方案,不能一拖再拖,到最后"人才两空"。

  ●反转励志剧:学渣逆袭成学霸

  第三种案例算是在考研中最普遍的情况,通过考研,一些昔日在校园中无所事事,与学习压根靠不上边儿的学渣也来了360度的大反转。他们的努力告诉了所有人:我才是黑马!然而,每当这时就会引来很多人的羡慕嫉妒恨,心想怎么连他都考上了。其实在学渣们吊儿郎当的外表下,你没有看到他们挑灯夜读、奋笔疾书的汗水,你也无法体会他们心中所承受的对梦想的胆怵和外界嘲笑的压力。总之,成功没有捷径,努力才是王道。

  2016考研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如果你的身边正在上演着上述的反转大剧,请不要忘记给他们最热烈的掌声。同时我们自己也担负着考研反转剧主角的重任,给自己一些信心,只要不抛弃,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