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别胡思乱想了!那些关于2016考研的搞笑想法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每年考研复习这段时间,总会有一些"闲言碎语"铺天盖地而来,这些话听起来很有道理,实则很搞笑,但总有很多考生因为它们而纠结了好久,2016考研复习,这些闲话照样如期出现,且看我们把它打回原形。

快别胡思乱想了!那些关于2016考研的搞笑想法

  研究生有什么了不起的?

  ……不努力还装叉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承认读了研究生确实不能保证前途无量,不能保证挣大钱做大官,但最起码人家是在为了目标而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增加筹码。可你呢?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难道不是因为觉得自己压根考不上吗?除了让人觉得你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以外还能说明啥。想考就努力去考,不想考就另谋出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我是跨专业的哎,竞争不是太吃亏了。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跨专业一定会矮人一头呢,照这么说难不成所有考上研究生的都是在自己领域混的?那还说什么为了梦想为了兴趣为了好学校而考研呢。所以不要去想那些没用的,踏踏实实把书看好,多在专业课上下点功夫,你如果真的在专业成绩上出类拔萃,导师没有不要你的道理。至于那些都快要考试了,还觉得某某科目啥也不懂的考生,咳咳,除了"活该"还能说什么呢?这都一年多了,你还能对某领域一片空白,你是真心复习了吗?

  等考上了请你吃饭……

  ……请吃饭这话不能随便说的好吗,而且还是逢人就说,你这是压根就不打算考上了是吗?不然还不得请破产啊,客气也没这么客气的。回头你没考上也就算了,真考上了你说人家是让你请还是不让你请,况且这么值得高兴的事儿你也总该表示表示吧。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说好的请吃饭呢?

  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其实就是想然大家放平心态,没事儿别总胡思乱想胡说八道,有这时间踏踏实实看会儿书比什么都强。毕竟说这些话的人也没法真的拉着你不让你上考场,等你拿到录取通知这天,所有这些就都变成祝福和羡慕了,所以,为了不让自己成为这些话的有力证据,加油努力吧。记住啊,别到处许诺请吃饭,等真考上了再嘚瑟也来得及,哈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