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研招咨询会西安站将于6月27日在长安大学举行
2015-06-24
中国教育在线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承办,全国多所知名高校共同参与的“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开始啦!咨询会将在杭州、武汉、天津、西安、太原、哈尔滨、沈阳、济南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少数民族地区共举办12场(查看时间安排)。招生单位与报考考生将可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考生和学校将有机会进行更多方式的互动。

  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陕西站将于6月27日上午8:30---12:00长安大学校本部(南二环校区)举行。

  届时全国近百所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老师将亲临现场“面对面”接受西安学子咨询。活动现场将向考生全面开放,免费提供研究生报考咨询服务,向考生提供公正、科学的指导,使广大考生深入了解各研招单位的综合科研实力、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及特色专业等情况,以帮助考生合理、科学地选择目标学校与专业。欢迎有报考意愿的考生到现场咨询。

  相关阅读:

  2016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报道

  第十届全国研招咨询活动举办时间及场次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