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楚理工学院 四室友集体考研成功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6月26日,从荆楚理工学院传出消息,荆楚理工学院听涛1栋502宿舍四名学生全部考上研究生。

  同住一寝室的王鹏飞、陈龙军、杨曦、胡耕四人都是该校化工与药学院1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学生,他们分别被中国矿业大学、东南大学、长江大学和重庆大学录取,其中胡耕更是荆楚理工学院2015年研究生考试的状元。

  大三伊始,同寝室四人决定一起考研,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每天早上都会有人在六点左右喊起还想赖床的室友一起晨读。周末或没课的时间,大家一起去自习室自习,自习室关门后再去老师提供给他们的自习室继续看书,学习到很晚才回到宿舍。

  在采访中王鹏飞说:“在考研复习期间室友对我的帮助挺大,刚开始我没有决定考研,他们三个都考,所以我也就想试试,很感谢我的室友。”考研路上相互的鼓励和支持,让四兄弟稳步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