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研究生毕业感言| 梦想与坚持,毕业不散场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5年7月11日,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 2012级、2013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清华大学2015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完成学业。

  看看金融EMBA们毕业时,都有哪些感言!2016考研人,你的梦想与坚持需要满满正能量来推动吗?看此文激发心中的无限潜能吧,2016考研,全力出击,相信自己自有冲天力!2016考研,你可以的!

研究生毕业感言| 梦想与坚持,毕业不散场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王乃祥

  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 董事长

  梦想与坚持

  我来到五道口是一个梦想,也是梦想和坚持让我走到了今天。

  入学时,我给自己树立了一个目标,要做一篇对中国金融有所影响的论文。在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老师的指导下,我的毕业论文《我国非标准化金融资产有效流动的思考与实践》对非标金融产品市场提出了一些创新性想法,也获得了“优秀毕业论文”的荣誉,实现了我自己的梦想。

  通过在五道口的学习,我希望和团队一起为中国非标准化金融资产的有效流动做出更多的创新实践。

  有人说看到希望才去坚持,但有些事是坚持才会看到希望。希望与同学们一起,坚持为五道口、为社会做一点贡献。

  鲁江霞

  英国路透集团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缘份与改变

  我跟五道口渊源可以追溯到2007年,当时汤森路透给五道口捐赠了一个实验室和主楼大厅的全球金融数据实时显示屏。

  机缘巧合来到五道口学习,对我改变很大。最重要的是开阔了眼界,结识了优秀的朋友。

  我自己也获得了新的发展,成为了汤森路透在中国区外汇交易业务的首席代表,未来将为中国金融市场全球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能帮助五道口校友企业走向世界!

  周健

  元宝365 董事长

  勤奋与转型

  我的第一个十年在银行工作,从出纳做起一直努力做到管理。

  第二个十年在企业工作,从财务经理干起,一路做到正邦科技这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但我想通过学习寻找新的人生方向,于是果断报考了五道口金融EMBA。

  第三个十年,我转型开始自己创业。五道口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是最为领先的,我也选择创办了自己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学院给了我很多支持,依托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让我的创业之路走得更顺利。

  感谢五道口,感谢同学们!

  任莉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公司 联席总经理

  尊敬与坚持

  来到五道口之后,我感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情谊,以及在校园里单纯的快乐。

  王乃祥说的“坚持”对我触动很大。比如我们跟阿里巴巴合作的“余额宝”项目,有7家证券基金公司尝试过合作,但是都以失败告终。只有我们东方证券资管公司,经过坚持,取得了最后的成功。

  这次的股灾,我们公司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也是因为坚持。在全行业追求规模时,我们没有随波逐流做通道业务,而是关注于资产管理的本质,坚持自己的优势,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坚持着自己的价值观,才能最终证明自己。

  申学清

  郑州银行 行长

  毕业不散场

  金融EMBA使我受益良多。首先,金融EMBA的课程设计和师资都很棒。老师都是全国顶尖的金融实践者,很多年后仍然会记得这些老师,以及他们留下的思想火花。

  其次,金融EMBA有很多优秀的同学。来五道口之前,我认为自己很优秀;进入金融EMBA,和这么多优秀企业家、金融家交流,发现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和学习的空间。

  今天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祝愿清华五道口越办越好,同学们工作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