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考研英语透出两大信号 17考生须留意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试题简单,题目变难

  从趋势上来说,今年考研英语非常简单,试题非常简单,简单到异乎寻常,但是题目都是一年简单一年难,今后备考的大家也不要掉以轻心。并且这意味着明年很可能是比较难的一年,这是一种趋势。应对这种趋势怎么办呢?首先提早下手,先做准备。尤其现在入手。做什么呢?不要着急看阅读、翻译、写作。大家先从简单的词汇、语法入手。然后下一步进入各个阶段的学习。

  第二,语法的详细准备

  语法的考点还是主要集中在句子的长难句部分。从考研语法的角度来说,考研历年的真题当中,对于大家来说比较困难的在于长难句。往年考的比较长,比较难,看到句子大家会比较蒙,最近几年开始改变这个规律,开始考察大家的灵活运用,大家一定要打牢语法的基础,尤其是在2017年的考研,大家不要集中特别长特别难的句子,而是要把很多小的点准备了加以运用。怎么灵活运用呢?要求大家从始至终了解句子的构成。然后是把句子进行拆分,简化成简单的句子。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句子的演变发展。

  总结一下,为了应对难的趋势第一个提早准备。第二,应对愈发的长难句一定要记住灵活变化。所以大家尽早拿起书,开始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