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猴年新春祝福语大全:猴年春节拜年早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年猴年到来了,该给亲朋好友送去新年的祝福了,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2016猴年新春祝福语大全五:猴年春节拜年早,供大家参考。

  新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猴年春节拜年早,乐乐呵呵开心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团团圆圆幸福年,红红火火好运年,健健康康如意年,财源滚滚发财年。祝新年快乐,幸福无边!

  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意,五祝父母壮,六祝钱财旺,七祝友情长,八祝好运来,九祝爱情甜,十祝万事顺。春节快乐。

  春节来到齐欢笑,大人手中鞭炮响,小孩身上花衣裳,长寿老人孙满堂,阖家欢乐喜临门,发条短信祝福您,愿您春节好心情!

  春节到,给你拜年了: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难少;三拜烦恼消;四拜不变老;五拜儿女孝;六拜幸福绕;七拜忧愁抛;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乐逍遥。

  春节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春节祝你乐开花:美丽胜鲜,浪漫如樱花,吉祥似雪花,运气逢桃花,富贵赛牡丹花,打麻将杠开花!

  龙年到来,愿你事业龙飞凤舞,精神龙马飞扬,心情龙心大悦,梦想飞龙在天,运气神龙庇佑,财气祥龙瑞罩,愿你龙年更温馨,事业更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2-05
SRC-20380559 2016-02-05
SRC-20380559 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