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李克强总理考察清华 都去了哪?
2016-04-15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年4月15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工作。清华大学全校师生及校友正值建校105周年庆祝的喜悦中,总理第一站来到校史馆,参观清华大学校史陈列和科技创新成果展。清华大学校长邱勇、校党委书记陈旭陪同考察。

  【第一站:校史馆】

  在校史馆一层展室,李克强总理一边观看展览,一边听取清华大学校史陈列的相关介绍。一幅幅老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文献,总理都看得认真仔细,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交谈。

  在二层展厅,李克强总理参观了清华大学的新百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并分别听取了校长邱勇以及清华大学教授张作义、顾春伟、欧阳明高、李星、尤政、薛其坤、毛淑德、宫鹏、施路平和鲁晓波等对相关科研成果和进展的汇报。在第四代高温气冷堆、重型燃气轮机、新能源汽车、下一代互联网及网络空间安全、微小卫星/灵巧通讯卫星、凝聚态物理、第三代引力波探测装置、地球系统数值模拟、类脑计算机以及艺术设计服务国家美化生活等主题展板、实物模型和演示视频前,李克强总理仔细听取各位教师的汇报,不时提出问题,并对清华教师在前沿科学领域取得的原始创新成果和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取得的科技攻关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来自清华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