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考研必胜三字箴言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考研:考研必胜三字箴言

  每一年的考研有胜者一定也会有败者,每一个胜者都是踏着千千万万失败者的尸骨步入神坛成为不可一世的神话的。相信每一个参加考研的小伙伴都希望自己成为最后的那一个神话而不是被踩在脚下的那个。但是成功哪有那么容易,背后付出了多少心酸和努力,将来才有可能会获得多大的回报。稳、准、狠,是我们在迎战考研的时候必要要牢记的三字箴言,这三个字能够帮助我们在考研的路上快速高效地前进。

2017考研:考研必胜三字箴言

  "稳"意味着稳扎稳打,踏踏实实。我们的考研复习切忌急于求成。考研是一个日久见人心的过程,熬过了漫长的复习才能收获最终美好的结果。小伙伴们在复习的过程中,稳,是我们要追求的第一要务,地基打得好,大楼才能建的稳当。我们的复习也是一样的道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既然选择了考研,就不可避免地要走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复习的路,这是我们每一个考研人的必经之路。扎实的复习能够帮助我们在考场上如鱼得水,顺利得到想要的成绩。所以说,稳,是我们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2017考研:考研必胜三字箴言

  准,是要求我们在复习的过程中找准目标,把握好方向。三心二意,心猿意马是我们备战考研的大忌,小伙伴们在备战考研的过程中,要朝着一个方向使劲儿,总是左右环顾难免要分散我们的注意力。既然决定了考研,眼下我们就要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考研中。很多小伙伴们因为担心自己考研会失利,所以考研、公考还有实习找工作多管齐下,心想怎么着都能中一个的吧,这种想法本来没有什么错,小伙伴们想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也是出于人之常情。但是做出这样的选择意味着你需要比普通人多付出一倍的努力来同时应付两门考试,而不是将自己的精力分散到两门考试上,这样结果一定是两手空,最后什么也得不到。

2017考研:考研必胜三字箴言

  最后一个狠字是最好理解的,就是说小伙伴们在备战考研的期间,要对自己狠一点。在复习中,我们必须自律,给自己制定严格的复习计划并且要严格执行,强迫自己完成计划,如果完成不了计划内的任务,那就还得对自己进行自我惩罚。小伙伴们必须要抱着这样的觉悟来进行复习,小编向你保证,你的复习一定会进行得非常顺利而且高效。对自己狠一点,可以锻炼我们自己的自律能力和抗压能力,本来学习一个小时就会犯困,经过考研的锻炼我们可以持续四五个小时保持精力的高度集中,养成这样的习惯对我们未来的工作和学习都有极大的帮助。

  小伙伴们在考研备考的过程中,心理上和情绪上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起伏和波动。小伙伴们不论遇到什么样的情况,都要谨记这个三字箴言,严格地按照这个三字箴言去执行,相信结果一定会随你心意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