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六级:来一场说过就过的四六级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四六级:来一场说过就过的四六级

  说到四六级考试,小伙伴们满满的都是牢骚。这门多年考下来没有炼成考霸却被炸成了考渣。时刻有一颗终结四六级的心,却长着一张跪拜四六级的脸。小伙伴们,想不想就此跟四六级大声说拜拜,从此天南地北随意闯,就是再也不见四六级的面?跟着小编一起按照"三个三原则"来复习,来一场说过就过的四六级可好?

  "三个三原则"之每天至少三小时复习时间

四六级:来一场说过就过的四六级

  小伙伴们看到这个复习时间不要惊讶,小编在这里说的是至少三小时,因为小伙伴在这个阶段同时还面临着期末考试的压力,但是如果小伙伴们开了挂,学个四五六七八个小时也不是不可以。这三个小时的复习中,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长项和弱项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单词较弱的,就多背会单词,听力不好的就要加强对听力的训练。但是必须要遵守的是,这三个小时内,小伙伴们要保持精力的绝对集中,不能被任何一点事情影响而分神。同时,小伙伴们在复习的时候也不能唯一科复习,只复习单词或者只复习阅读听力,都是不行的。我们没法做到能拉高我们分数的部分,至少要保证不能有部分来拖我们的后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