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高考 · 加油】给你的高考祝福请查收
2016-06-08
东秦在线公众号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亲爱的,我们还想说

  ---高考是一个结束,更是另一个开始。多年以后你会感谢那时的自己,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了如此难忘的回忆。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高考加油!我在东秦,为你加油!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高考不是唯一出路;未来会有很多精彩,高考成绩不能决定人生的高度。你要做的,就是不给自己留下遗憾。请相信:手捧录取通知书的你,一定会记得此时坚定的自己。

  ---希望你能明白,高考只是一段经历,最难忘的经历。

  ---无论过去或者未来如何,做好这两天的试卷,其他的就不要考虑了。

  ---十年寒窗只为今朝。

  ---每年到这儿坎儿上,我都想说:“当初以为是人生一站,回头看,不过是人生一站。这一站过去,夏天更明亮了,人生会驶向更宽广的地方,更多可能。”

  ---最美的不止如愿以偿还有阴差阳错。

  ---高考像索桥,没过去之前很害怕,中间很紧张,过去之后就会很自豪。

  ---放下心里所有的包袱,正常发挥便可。

  ---你会为今天的你骄傲。

  ---带着平常心去考试,高考不是终结,大学的生活和高中不一样,我相信你一直向往着大学生活,但我要告诉你高中的生活是你最宝贵的财富,高考只是你学习生涯中的一段,无论成败都可以让人接受,因为高中时代最重要的不是你学到的知识,而是这段时间内你所培养出来的品质、性格、做事态度等等你现在没有注意到的能力,带着平常心去考试,发挥你所拥有的就够了。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

  ---有时候你不坚持一下,你都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么好。

  ---试还是要考好的,虽然它并不代表你以后的能力。

  ---坚持最后几天。

  ---加油↖(^ω^)↗,我们在等你。

  图片来源 | 东秦影讯 杨延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