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山大学2016毕业季 | 不得不知的毕业大戏
2016-06-12
中山大学公众号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6月12日晚上七点三十分,一年一度的毕业大戏将在南校园熊二多功能厅上演。在旁人看来,鞠躬谢幕,意味着曲终人散,但对中大话剧社的毕业大戏的成员说,青春并不谢幕,他们的戏剧之梦,或许才刚刚开始。

  今天,官微记者就带你走进毕业大戏的台前幕后,看看这群“追梦话剧人”背后的故事。

  最初的梦想,最后的舞台

  毕业大戏,是话剧社一年一度的大事。跟一般的话剧专场和比赛不同,毕业大戏的导演、编剧、演员……基本上都是大四应届毕业生。剧组成员坦言,大四一年,大家都为了深造、就业等忙得焦头烂额,只能充分运用各种碎片时间进行毕业大戏的策划、编写与排练。好不容易熬到毕业季,当其他毕业生正在兴高采烈地安排毕业旅游、毕业照等活动,话剧社的成员们还在抓紧一切时间进行排练,只为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今年毕业大戏的海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