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倒计时149天,写下你的誓言、憧憬你的未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考研:倒计时149天,写下你的誓言、憧憬你的未来!

  倒计时,这个字眼我们并不陌生,依稀记得是几年前的高考最为重视倒计时。考研,不知不觉也进入到倒计时的阶段了。为什么不是100天倒计时呢?而是149天倒计时呢?因为整整还有5个月,时间真的好快。倒计时149天,写下你的誓言、憧憬你的未来!

  梦想属于有准备的人

  说起"梦想"这个词,小编觉得,任何一个不去充分为梦想努力的人,都不适合谈起。好好问问自己,有资格谈梦想吗?记住,梦想属于有准备的人。只有你主动去找寻梦想,因为梦想是不会找上你的家门的。那么,对于考研人来说,你需要的是,去努力争取你要进的那所大学的门票--通知书。你不努力,它不会自己找上门给你。考研学生那么多,每一个获得门票的人,都有他能获得的理由。所以,努力吧,再努力一些,不要耻于行动而高声谈论自己的梦想,因为那是痴人妄想。

  侥幸成功比失败更可怕

  之前你可能有侥幸心理,觉得很多时候自己没有做成一件事,是因为运气不好。不,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靠运气做成一件事,那一定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去猜测命题者会不会考察某个点,或是觉得什么不会考,就放过去。你是要成为研究生的人,侥幸不应该是一个研究生,或者说是一个准研究生有的心态。不要去想自己能遇到什么好事,或是侥幸押题,说白了,这是投机取巧。不要拿自己的考研开玩笑,踏踏实实走完余下的五个月,你会收获成功。

  步步稳赢,直逼成功

  一步一个脚印,是我们往后的日子应该做到的。三点一线的日子,奔波于图书馆、宿舍、食堂,也是不错的。复习,每天进步一点点,直到最后,你会发现,一切都顺其自然了。稳稳地复习,平静去考试,写完答卷,成功一定也会顺其自然。

  倒计时149天,写下你的誓言、憧憬你的未来!抽出时间给自己做个规划,甚至是可以具体到每一天该复习什么。因为你的学习时间是可以预算出来的。请选择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到了倒计时阶段,努力和心态同等重要。除了写下誓言,做好规划,就剩下努力了。加油吧,2017考研一定胜利!

  文章来源:文都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