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新生入学时间一览,这么巧你也今天开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高校新生入学时间一览,这么巧你也今天开学?

  又到一年开学季,大学校园里即将迎来一波新的小鲜肉。听说清华大学昨日已经开学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小槑特意为你整理各大高校新生入学时间大对比供大家参考比较。

  相差天数最多的两所

  陕西师范大学:8.12-8.13

  (陕西师范大学是国家培养高等院校、中等学校师资和教育管理干部以及其他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西北地区 " 教师的摇篮 "。)

  暨南大学:9.19

  (暨南大学是华侨最高学府,面向南洋,将中华文化远播到五洲四海。)

  两所高校开学时间差了38天,是相差时间最长的两所学校。一个多月的时间呐,得知济南大学开学时间的时候,陕西师范大学的同学大概要哭了。

  抓住八月尾巴开学的高校

  厦门大学:8.24-8.25

  (厦门大学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是国内最早招收研究生的大学之一,被誉为"南方之强"。)

  中山大学:8.26

  (中山大学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积极探索和完善综合评价、多元化的人才选拔录取机制。)

  郑州大学:8.27

  (郑州大学植根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沉稳厚重,形成郑大人包容宽厚、奋发进取的优良品质;汇聚多元文化的交融共生。)

  复旦大学: 8.28

  (复旦大学着眼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培养具有人文情怀、科学精神、国际视野、专业素养的领袖人才。)

  河北工业大学:8.29

  (河北工业大学是中国最早培养工业技术人才的地方高等院校之一,具有"工学并举"的办学传统和鲜明特色。)

  保持良好传统开学时间

  河海大学

  (被誉为"水利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摇篮和水利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华中农业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以生命科学为特色,是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农业现代化建设优秀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还记得我们小学、初中、高中固定不变的开学时间9.1吗?这两所大学将这个优良传统发挥的很好,新生入学时间也定在了传统的9.1。

  有默契的新生入学时间

  浙江大学

  (在一百一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以造就卓越人才、推动科技进步、服务社会发展、弘扬先进文化为己任,逐渐形成了以"求是创新"为校训的优良传统。)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将继续立足深圳,依托港澳和珠三角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面向国际,以改革和创新的精神,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引领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广西民族大学

  (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广西民族大学砥砺出"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凝炼了"民族性、区域性、国际性"三性合一的鲜明的办学特色。)

  以上几所高校全都很有默契的选择在9月10日进行新生入学仪式,专门挑选教师节来办仪式,学校也是用心良苦了。

  来源:文都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