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EMBA招生简章
2016-10-14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首批进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工管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是我国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2009年6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北京邮电大学获准开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教育,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经管学院现设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经济学、电子商务、会计学、市场营销和公共事业管理八个本科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三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工商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和国际商务四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并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任教师97名,其中教授35名,副教授53名。

  北京邮电大学EMBA项目以造就信息时代管理精英为己任,注重学员基于国际竞争环境下经营管理能力的培养,扩大业务视野,建立和拓宽人际与业务关系,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深入了解国内外企业的商业模式,具备国际战略思维和科学决策的能力。

  一、报名

  (一)报名条件

  申请人需要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及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4年9月1日前毕业的本科生)或者大专毕业后有5年及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2年9月1日前毕业的大专生)或者已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并有2年及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年9月1日前毕业的硕、博生)。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我校和国家相关规定的研究生入学体检标准。

  (二)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0日-31日

  网上报名地址:http://yz.chsi.com.cn

  2、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11月10日-12日,具体事宜请于网上报名时查看报名点通知

  二、考试

  2016年12月24日,具体时间见上述网站通知。

  考试地点:请见报名点通知

  考试科目:英语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三、录取

  根据教育部确定的录取分数线,确定复试名单。2017年4月进行复试和调剂录取,6月中下旬发放录取通知书。2017年秋季学期入学。被录取的考生分为定向生和非定向生(由考生在复试时自己选择,一经选择后期无法更改!),其中非定向生人事档案必须转到北京邮电大学,户口可自愿迁入,毕业时按应届毕业生派遣;定向生的人事档案及组织关系留在原单位,正式录取前需与定向单位人事部门签订三方定向就业协议(北京邮电大学、考生、定向培养单位),毕业时不派遣。

  四、课程学习和学位授予

  我校EMBA教育采取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学习年限为两年。

  2017年EMBA主要研究方向:互联网金融。学习采用学分制,修满学分后,在导师组指导下撰写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按有关规定授予EMBA学位和学历证书。

  五、学费

  学费为29.8万元/生。

  六、报名咨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经管楼202

  邮编:100876

  电话:010-62281900/62281906

  网址:http://sem.bupt.edu.cn

  欢迎社会各界欲攻读我校EMBA的有志之士踊跃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