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为考研学子开免费考研辅导班受热捧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又到一年考研报名时,近几年来“考研热”热度不减,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通过考研来进一步深造从而增加自己的竞争力。10月12日晚,武昌理工学院免费开设的考研辅导班在该校综合楼正式开课,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备考,受到广泛好评。

  据了解,与一般的考研辅导班不同,该辅导班是武昌理工学院根据该校的实际情况为考研有兴趣的学生免费开设的,针对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三科进行辅导,帮助更多的学生尽快了解考研情况方便后续的备考。辅导班的开设得到了众多学子的热捧,此次共有1327人报名。据统计,来自全校8个学院,共有485人报名参加了考研英语辅导,267人参加了考研数学辅导,575人参加了考研政治辅导。

  昨日晚,记者采访到刚刚参加完考研英语辅导班的李舒晗同学,她来自制药1501班的,对于为何报名参加辅导班,她介绍说:“从大一开学我就定下了考研的目标,参加这次辅导班也是想进一步了解考研。课上老师给我们播放了一段网上很火的介绍考研的视频,让我更加清楚的了解了考研。”她说,“老给我们大概介绍了考研英语的题型和要求,并将会在后续几次辅导中对题型进行讲解,我觉得这对我的帮助很大,我之前一直不太了解考研英语,经过这次辅导让我明白了很多,想必可以对我以后的考研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学校开设考研培训班,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竞争能力的重要举措。学校有义务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环境,为他们考研助力。”该校考研辅导班负责人胡瑞年表示,考研对学生而言,可以提升学历学位水平,促进高质量、高层次就业,为自己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对学校而言,可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长远发展积蓄力量;对社会而言,塑造社会“杰出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广大考研学子能够顺利考入研究生,进一步提升自己,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近年来,该校先后有3600多名学子考上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生,考研学生数量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为了提高学生的考研通过率,该校通过长期的经验积累和科学有效的研究,专门制定了一系列考研保障措施,如创建考研专题网站、组建考研QQ群、开设考研专题讲座、设立考研自习室、开辟考研专栏等。除此之外,该校对考研成功的学子还提供了很多激励政策,可直接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在弹性学制内,可冲抵12个素质学分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