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报名:选错考点报名费不可退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考研报名进行中,其中有三大关键信息(“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不可修改,考生需注意,另外,不少考生报了多次,缴纳了多次报考费,他们比较关心报名费退费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小编特此提醒,其中,有的地区明确规定由于报考点选错的而缴纳了报名费不予退还,大家还需注意,一定要选对报考点,避免重复缴费。

  关于报名费的退费的问题,报考公告中有说明,大家还需认真看:

  北京报考公告中说明:请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所选择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错选报考点已进行网上支付交纳的报考费,将不予退还。错选报考点的考生若要正确报名,需要重新注册、报名和交费。

  天津报考公告中说明:请请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所选择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错选报考点的考生若要正确报名,需要重新报名、交费,已进行网上支付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河北报考公告中说明:对于因填写报名信息错误需要退还报考费的考生,应在我省报名现场确认期间,由考生本人向报考点提出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总之,希望大家认真看报考公告,包括省教育考试院、及报考点单独发布的关于报名、现场确认的所有公告都要认真阅读,把握细节,按要求来做。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各省网报公告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