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大世纪王政:肩扛教育责任 创新教育服务


  10月19日,由清大世纪教育集团主办的"联结教育,点亮未来"暨清大新媒体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举行。多年深耕互联网教育领域的清大世纪,再以开创者姿态领跑业界,重磅推出引领未来教育服务发展的重大战略--清大新媒体。淸大新媒体致力于整合教育产品,布局教育渠道,助力教育营销,通过线上平台+线下联盟实现跨屏跨界跨地域的大融合,构建开放共赢教育服务新生态。

  在发布会后,清大世纪教育集团副总裁、首席教育专家王政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的专访,对"互联网+"背景下在线教育行业的现状以及清大新媒体的出现对在线教育行业有何影响发表了独特的见解。

  在“互联网+”时代,对于教育和互联网结合,王政称,互联网的到来是势不可当的,教育有它的特殊性,讲究教学品质、讲究教书育人,所以在教育行业中互联网更多是当做一种工具,一种手段。他给我们带来的好处是什么?是更多的人以更快的速度、更多的方式来接受教育,但是教育的本质不能丢。另外谈到它带来的机遇,互联网给我们很大的想象空间,范围扩大了、手段更多了,选择性也更强了。所以他是提供有利于我们高品质的教学内容和教学产品的推广,教学内容的复制,更多的是受众教育群体,将来在这个大背景下享受这个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教育成果。

  机遇和挑战是并存的,我们要拥抱机遇,应对挑战,深扛教育的责任,手捧财富的蛋糕。只要我们持之以恒,只要我们有情怀有责任,我们该投入的大胆投入,那么这个事情是值得做的。所以清大新媒体是在 “互联网+”教育这个背景下做了一个引领,把这个背景产品化,把它生态化,落地化。这是在一个大背景下,清大世纪对于新媒体的认识。

  对于互联网带来的用户将进行精准的挖掘,从教育的角度来分析其行为,从消费的角度可以分析其习惯,从产品的角度我们可以分析其消费能力。所以清大世纪要用技术的手段和互联网的思维把新媒体生态体系建立起来,使教育产品的研发具有针对性,使营销手段具有多样性,使媒体传播更加精准,使用户的选择更加丰富。今后,清大世纪将会继续探索高效、开放、分享、共赢的教育服务新生态体系,让服务于教育的周边产业和产品都红火起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