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MBA联考备考:MBA英语考试难度大揭秘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报考在职研究生MBA无论是参加哪种考试,外语都是必考的科目,而外语考试中大部分考生会选择报考英语,所以很多人很担心英语考试的难度。那么在职研究生的英语考试到底有多难?好不好通过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普及下。

  和英语四级有关系吗?

  据了解,在职研考的英语考试与大学英语四级是没有关联的,只要报考者在报考时满足院校的招生条件就可以了。一般院校只会要求毕业学历跟工作年限,部分院校也会要求大学所学专业相关,但是没有院校会要求英语四级的,所以考生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但是在考试时,除了考其他语种的考生,剩下考英语的考生能力水平也应该达到英语四级的水平,因为在职研考的英语考试难度就在英语四级左右,所以即便大学英语四级没有过,考生自身也应该具有能通过考试的能力。

  英语老大太难怎么办?

  很多考生担心考英语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长时间不接触英语,很多考生在常年的工作中已经不接触英语很多年了,所以让他们考试确实也是为难他们,因此选择报考方式很重要,因为不同的报考方式英语难度是不同的。

  难度最低的考试

  在在职研究生MBA中,考试难度较低的是自主招生MBA,如果你已经工作超过5年以上,你已经不适合意识教育了:统考战线太长,需要4年左右。学员的年纪较小,人脉资源对于你可能没有太大的用处。最后,考试难度很大。而最难的考试形式是一月在职联考,报考时要考虑清楚。

  自主招生MBA的招生工作是国家促进高层次专门人才成长的一项重要措施,为具有相应水平的实际工作者获得学位开辟了一条重要渠道,使他们在边工作、边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也能有机会获得学位,这对于丰富人力资源强国的内涵,推动创新型国家的建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目前我国通过自主招生MBA这一渠道获得硕士学位的方式:中外合作MBA或者海外商学院国内办学MBA,按照国际通行的标准进行自主招生的模式,部分院校也实行直接面试。毕业可可获得海外硕士学位证书,教育部完全承认其学历学位,国际公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