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研究生,读还是不读,大家后悔的点真是千奇百怪啊!
2016-11-10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回想复习考研时泡在图书馆里的日日夜夜,等待初试成绩的急切不安,来校复试时的紧张焦虑,是什么支撑着我们走到了最后?

  对,就是对研究生生活的美好向往!

  可是读了研之后的我们才发现,简直图样图森破!有很多事情与我们想象的不太一样,让我们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

  读了研究生之后有哪些后悔的事情喷涌而来?

 

  @蘇世难料

  读了研究生我才知道!本科毕业别分手,因为后面的更丑!

  @芬飞

  读了研究生我才知道,作业真的好多,花钱真的好快。

  @凤舞九天

  读了研究生我才知道,好男人早就被挑走了……

  @zj

  读了研才知道,一毕业,就到了生育年龄,不公平~凭什么不给我恋爱的时间~

  @南君

  读了研究生,以为找到了一个大牛导师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万万没找到,鸭梨山大哇!!!被压榨成汪汪了~~

  @Lvweiii

  读了研究生我才知道,工作还是和本科毕业时一样难找,女朋友比本科毕业时更难找……

  @万俟刀刀

  读了研究生才知道,自己在研究生期间找另一半的想法是实现不了的,仍是单身狗……

  @天使的微笑

  读了研究生才知道,山外有山,比你牛的人多了去了~

  @~zZ赵磊⊙_⊙

  读了研究生我才知道,梦想是星辰大海,现实是填沟补壑。

  @小磊

  生物狗去道观求姻缘。 道士说:你28岁会遇到自己的女神,会陪伴你一辈子。生物狗问道:我已经31了,为什么还单身呢? 道士思索了一下,问:你是什么学历。博士,生物狗这样说。 道士抬起头,缓缓的说出了六个字,掷地有声,痛彻心扉: 知识改变命运。

  @绘华

  读了研究生我才知道老爸的心彻底变了,以前放假回家都是看书,看书,看书,现在回家都不让我看书,老让我出去溜达溜达,说聚聚会什么的,找个好对象才是当误之急。

  @南君

  读了研究生,我才知道挖了四年的坑,我还要用三年的土来填补!ps,还是缺少妹子~

  @大白鲜森

  读了研究生我才真正明白那句话:研究生三年是人生最穷的三年。

  后不后悔读研这件事,网友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