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MBA英语备考终极冲刺建议
2016-11-11
MBA与MPAcc备考联盟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对于联考英语,主要测试四个部分的内容:基础知识,阅读,翻译,还有就是写作。首先建议同学们,这四个部分备考要分清主次,其中阅读和写作这两个板块,占分值相对较大,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两大块内容。

  阅读理解部分

  首先,不管您的英语基础是差还是好,这个阶段都不用单独去背英语词汇。

  其次,从现在开始,每天花一个小时来做阅读。每次在17~18分钟的规定时间内做完,做的过程不要查单词。

  再次,把做题过程遇到的生词画出来,分析句子,分析选项,上下文结合总结出来,这些词汇要记住,因为每年都有可能再考;

  最后,一定要了解文章在说什么,可以适当选择主体句子翻译出来,建议可以先做2014~2015年真题阅读,做完后再做2010~2013年的真题阅读,搞清楚题型的解题思路,并了解正确的选项及干扰项的选项特点。

  写作部分

  1.模板,可以用历年的模板,同学们可以背英语考点精华内的模板,也可以写作模板,也可以这两者结合起来组成自己的模板。建议每周背一篇。到12月初的时候,可以在每次做真题前,把大小作文的模板默写一遍;

  2.卷面,一个老师每天阅卷的数量在几百到几千左右,这就要求他们需要较快的阅卷速度,也就意味着他们评阅每道题的速度非常之快,甚至可能只需要几秒钟。面对如此快的改卷速度,考生在写作时就要有技巧,尽可能在一开始就博得阅卷老师的好感,保证卷面要整洁,字迹要工整,层次清楚。如果出现书写模糊,涂改多处,字迹难以辨认的情况,给老师的第一印象分就不好;

  3.语法结构,阅卷人对低级的语法错误非常敏感,一定要避免;另外就是文章写对,不能跑题太远。

  完形部分

  完形部分,建议直接做历年真题,做到无生词、无难句的程度、需要对篇章进行理解。做的过程中总结常见的词,有些词是核心词中的核心,与其他题目相通。

  阅读B部分

  建议同学们先不要看选项,自己先看中间应该填写什么,反复多练几次,最好在考前的半个月能把真题再做一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