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让开,我要去考研!
2016-12-01
一点号/人民网四川频道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月24日,又是考研大军一决雌雄的日子。今年的考研人数陡增,成都市竟首次出现了考点不够用的情况。

  那我一定要去凑个热闹,让录取率再低一点

  好理由,嘚瑟可以,别让你爸发现!

  人多得考点都不够用,怎么会?!

  为什么今年考研大军爆发式增长?大部分同学都将原因归结于就业形势不好,大部分毕业生对薪水的要求在5000元左右甚至更高。

  李敏这几个月是成都体育学院的常客,两年前毕业的他如今随时出现在图书馆。李敏表示,虽然自己这两年能养活自己,但和之前期望有很大出入,”李敏表示,他很多大学同学都有着和他类似的想法,不满意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最便捷的改变现状的方式就是考研。

  3.联考统考合并

  今年的联考取消了,和统考合并,参考人数自然增多。

  孩子们是这么认为的:

  1)对薪水的要求都在5000元左右甚至更高,没有5000元工资,还不如继续读书。

  2)3年后,我们的思想更成熟,起点也比现在高,找工作的难题就留在3年后吧。

  你认为三年以后起点高工资高?

  然而老师说

  并没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