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12月英语四级考试段落匹配真题答案及解析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今日上午开考,文都教育老师及时为大家提供英语四级段落匹配真题答案及解析,共大家参考,具体如下:

  【段落匹配答案】

  Section B

  36. [I]

  37. [D]

  38. [J]

  39. [F]

  40. [B]

  41. [H]

  42. [C]

  43. [K]

  44. [G]

  45. [E]

  【解析】

  36. [I]对应关键词jamming attacks, 和equipment and skill在I段落中同时出现了两个关键词。

  37. [D]对应关键词wireless security system, 和conversation在原文中有复现.

  38. [J] 选项中wireless security system,和triggering the alarm可以在J选项中找到对应.

  39. [F]SimpliSafe, 大写名词很好定位,在加上复现的distinguish,radio interference可以锁定F.

  40. [B]根据small proportion可以确定唯一的选项B

  41. [H]对应关键词keeps changing

  42. [C]对应关键词transmit signals, 和activate.

  43. [K]根据选项different measures只在K段落中出现了。

  44. [G]选项cellphones是最关键的定位词,可以在G选项中找到复现。

  45. [E]选项frequent对应了段落的frequency。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