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初试:梦想在寒冬里绽放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时光如箭,岁月如梭。2017考研学子经过漫长而又艰辛的备考,终于迎来了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在这个满满弥漫着缤纷圣诞色彩、属于圣诞前夕平安夜和圣诞节的周末里,正好也是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大日子。多数考生经过了长达数月乃至一年的准备,终于迎来了开考的时刻,不管是信心满满还是底气略有不足,都一如既往地认真、郑重,为这场最后的战役时刻准备着。

  冬至过后,气温仿佛又降了几度。寒风瑟瑟中,万千2017考研学子将在12月24日上午、下午分别与思想政治理论(或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外国语考试进行激烈的交锋决战,在12月25日上午、下午分别与业务课一考试、业务课二考试一决高下。而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将在12月26日举行。

  文都考研,是广大考研学子漫漫考研路上的贴心伴考辅导专家,在如此关键的日子,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更不会缺席伴考。我们在心底一直祝福你们2017考研学子,也相信你们都能笑傲考研,斩获佳绩。考场内同学们下笔有神,在试卷上激烈交锋,在考场外同学们同样不甘示弱,都想着要在备考的气势上压倒对手。小编随机采访了几位同学,他们表示:政治是一门记忆性很强的学科,"考前突击"还是很管用的,进考场前能多看一点是一点,说不定刚刚看到的就是恰巧考到的,那就"赚大了"。以下我们通过镜头记录的点滴,一起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即便雾霾笼罩,也挡不住考研梦想的一天,考研战役正式打响

周六早八点,为梦想的考研学子已经在考场外等待,而你还在睡懒觉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