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管综考情分析及单科分数线预测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年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已经结束,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分数线问题,老师给同学们简单分析一下,预估一下今年的单科分数线。

  试题难度分析如下:

  1、初等数学

  初等数学部分难度适中,与2016年考试难度基本一致,主要考查考生运用数学基础知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能力。

  2、逻辑推理

  逻辑推理的题目整体难度不大,但有比较多的题目考查细节,需要我们在解题过程中要认真一点,不要掉进题目所设的陷阱中去。

  3、写作

  论证有效性分析相对去年来讲,难度有所上升,文章的整体论证结构不是特别清楚,需要考生简单梳理一下论证过程以便于找到论证缺陷。这对于不少同学老说,可能是一个挑战。

  论说文相对于去年来讲,难度有所下降,材料所要表达的意思也是非常清楚明了的,正确立意肯定是没问题,立意点也比较多,相信同学们也能有话可说。

  鉴于题目整体难易情况,今年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单科分数线很可能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上涨,国家线A区线应该会在80-82之间,B区线应该会在70-72之间。对于这个分数线,绝大部分同学肯定是没有问题,广大的考生更应该关注的是考试的整体情况,提前预估分数,以便于提前着手准备复试。初试只是资格赛,复试才是定输赢的关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