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英语(二):难度略有提升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考研英语已经结束,几家欢喜几家忧。而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试题难度相当,除去新题型和翻译,其他题型稍微有点难度,但波动不大。整个卷面大致呈现以下分布特点:

  1、首先安慰一下每一个博物馆museum不会写的同学,问题不是很大,因为不会写的人太多了,关键词不会写的话,可能会扣两分,但因为整体意思是对的,没有偏题,问题就不是很严重。而且阅卷老师不会详细看你是不是写错,只会看整体有没有偏题。

  2、英语(二)大作文考的是曲线图,line chart,之前也有重点讲过,增减在24日晚上给了框架句型,相信没有什么大问题。

  3、英语(二)小作文是回复邀请信,中国文化的话题,之前的中西方交流也反复说过,包括中文的学习数量和英文的学习数量,大作文中讲的很多东西可以直接应用到小作文。很多人会把接受邀请写成邀请信,这种偏题的情况在写满并且保证句子都对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拿4分的,不要太担心。

  4、新题型考的是silly,很简单,满分应该不成问题。

  5、阅读相比较而言,稍微有点难,但其实如果定位成功的话,也还好。

  6、总的来说,英语(二)的整体难度跟去年持平。新题型更简单,翻译也比较简单,其他的稍微难一点点。作文包括比较新颖的线条图,以及巧妙设置的回复邀请信,略微偏难。

  7、英语(一)的作文在之前有讲过知识和读书的重要性,以及要学还要做,结合起来就是这次的作文。可以写读书的重要性,可以写实践的重要性,但如果写节约,书不能乱买的,就是偏题。但即使偏题,只要句子正确,10分也是有可能的,因此作文难度不大。

  不管今天怎么样,2017考研英语都已经成为历史,2018考研才是最重要的。放宽心,相信自己,不要因为今天的初试影响到明天的复试状态,加油!同时还要送四个字给2018考研的学生们——功在平时!不管是做学问还是做人从头开始,归零,认认真真去做,才有一个好的结果,相信明天的你们都将会更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