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刚走出考场的研考生一封信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刚走出考场的跨考学员,

  大家好!

  我是跨考教育的CEO,张爱志。

  首先,我代表所有老师感谢你在这段时间里对跨考教育的信任,我想说,跨考为有你们这群有思想、有追求并不懈努力的学生感到骄傲。并且,今天你能看到我的这封信,也请先在心里默默的感谢自己,感谢自己漂亮的坚持!

  当年我和你们一样,也是考研大军的一员,在考场上奋笔疾书的画面此时依然历历在目,如今回想,我依旧感谢当年单纯而执着的自己,感谢为我的选择负责任的自己。

  作为12年的考研辅导行业从业者, 由于工作性质的变化,仔细想想,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走上讲台,为大家亲自讲授一门课程,解答一份疑惑,想来实在愧疚。

  于是,现在我能为刚走出考场的你们所做的,是一份礼物。

  只要你通过初试,成绩理想,我们可以帮你顺利通过复试进入名校,把我们12年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的教给你,只为你能完美进阶,不负初心,离自己想要的生活更进一步。

  而顺利进入研究生生活的你,同样可以发挥自己的价值,成为我们的专业课兼职教师,帮助更多像你一样,蹚在这条狭窄泥泞的考研路上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你的专业课备考经验,让他们不再孤独前行!

  然而,倘若这次升学机会与你失之交臂,没关系,我能为你做的,是给你一个承诺。只要你想再次挑战自己,我们会为你二战全力保驾护航!

  另外,如果你极度自信,热爱挑战,热爱教育行业,有一颗影响他人、改变世界的心,愿意投身互联网教育的大潮中,那么请你加入我们跨考的大家庭,这会是你众多选择里最明智的一条,因为我们始终相信,跨考会让有理想的人更加卓越!

  最后,我想说,也别把最后的结果看得太重,无论结果如何,请相信,你的付出已经让这个结果变得不是那么的重要,“考研”带给你的收获,绝对不是卷面上的分数可以概括。一场考试结束了,但是你的人生征程,才刚刚开始,祝福你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