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生的周末最适合做什么?


  一个人的周末,经常会遇到这种时刻,想放松,却不知道如何;想找一种有营养又有趣的方式打发闲暇时间,一时又没有好的idea。于是一次又一次的大好时光在电视剧、零食和床上度过。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高效又有意义的事情以供大家消遣无聊的时光。

  泡图书馆

  泡图书馆是缓解压力打发时间的最好最有营养的方式,没有之一。周末睡到自然醒,然后背着书包装个本子装两支笔,来到图书馆,沉迷一整天。摄影、生活、烹饪、健身、传记、历史、专业、小说........四五层的图书楼阁里,你总能找到一款符合你口味的菜。甚至有时候在只看到喜欢的书名都觉得心情要增高两个指数。

  微旅行

  微旅行是一种全身心的放松方式,不管假期是1天还是2天,都可以进行。不要害怕一个人去旅行,当你去尝试,或许会发现有时候一场小小的微旅行会带给你潜移默化的变化。你可以1个人去一条陌生的小吃街,左手酸梅汤右手狗不理,自由自在毫无顾忌的享受好心情。你更可以报团去附近的城市或者远一点的景点参加一日游,认识新的朋友,结交新的圈子。

  锻炼

  喜欢这句话,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不管你选择什么锻炼,让汗水从你的额头到你的脸颊再到下巴、脖子、背部、肚子、大腿,让汗水浸湿你的T恤,内裤,大裤衩,当你浑身汗湿的时候,你会觉的自己身子很轻,心也很轻。当你的韧带一次又一次拉伸,身体一次比一次柔软,做任何一个动作都比以前好看优雅,学任何一种舞蹈或者健身操,都比人家好看,你的优越感和自信会油然而生。

  逛街

  此逛街不能去街边小巷,而要去高楼大厦。看那些琳琅满目的珍贵品奢侈品,看那些衣服包包名牌,心痒到想据为己有,可是囊中羞涩,内心莫名的燃起一种斗志,每次想要放弃努力的时候,脑海里就浮现出试穿合身却买不了时内心无比憎恨的心情。

  参加线下活动

  参加自己行业内的线下活动,包括讲座、分享会等,一方面可以充电学习,一方面可以结交新人脉;或者参加自己感兴趣的圈子的活动,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大家需要充实又有氧的周末,如果你有好的建议或经验要分享,请把它留在评论里,期待你的加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