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高分复习策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备考的号角已经打响,但是相信很多同学还是对考研一头雾水,没关系,这是一条漫长的路要走,无论你选择什么学校什么专业,听小新的话:从现在开始准备英语了!中公考研小编在这里就从三个方面来带你掌握初期英语复习的策略。

  一.先从单词入手

  单词是英语之本,重要性不想多说了,很多学生到暑期真正开始备考的时候,做阅读错很多,看文章看不懂,那个时候回过头来再来背单词就有点晚了。单词要背,尤其是基础薄弱的学生,现在是你提升的绝佳机会,千万不要错过!买一本单词书,星火……都可以,买一个自己喜欢的版本就可以,从现在开始定计划,背单词。

  让大家现在背单词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单词要背到6—10遍,这个活动要从现在一直贯穿到考前都不要松懈。相信小新,背到一定程度,你会发现:做英语会有一种非一般的感觉!万事开头难,刚开始背会花费很多时间,不过以后会越来越快,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千万不要拖到最后,吃力又不讨好。

  二.背诵新概念文章

  很多同学问小新,现在要不要做阅读真题?小新不建议大家现在就做真题,一方面现在单词也没背,语法也没看,基础薄弱,盲目去做真题毫无效果,还会打击自己。最重要的一点是,真题非常有限,现在做完了,暑期就没有题做了,可以用17年的真题练一下,感受一下出题风格。阅读怎么准备,小新的秘籍就是背新概念英语,新概念第三册后20篇,定好计划,定期背一篇,到做真题的时候,你会感觉如有神助,题感莫名其妙的就提高了!

  三.打好语法基础

  这点很容易被忽视 但是非常重要!!!现在买一本大学语法书,从冠词开始,认认真真的去看,去学习。考研英语侧重读写,最大的特点就是大片的长难句,答案往往就在长难句中,理解长难句,除了一定单词基础外,最重要的是划分句子成分,快速抓住句子主干,这就需要同学们有一定的语法功底,否则就算报考研班都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考研考知识,更是考态度!现在虽然还不是考研备考最关键时期,但是相信有心人早就把握好这个时期了。打败众多竞争对手的不是你的智商,而是你的准备和坚持。怎样体现你的优势,就是现在好好的把握时间,不要荒废,早一点下手,就多一份胜算!希望你们能理解小新的良苦用心,祝大家考研之路能顺利开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未标题-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