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士生助学金年涨3000元
2017-04-17
北京考试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记者日前从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研究生院获悉,博士生的国家助学金将每年提高3000元。

  虽然到目前为止,财政部和教育部的相关文件还未公开,但据多所高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博士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的通知》(财科教〔2017〕5号)文件,从2017年春季学期起,提高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内的全日制博士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其中中央高校博士生从每人每年12000元提高到15000元,即每生每月提高250元。其中,中央财经大学提出,目前,由于2017年春季学期首月(3月)国家助学金已发放,学校将从4月开始执行新的助学金标准,并于4月补足每人250元的3月助学金差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846551150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