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科大3宿舍女学霸考研大满贯 最牛班考研率72%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山东科技大学地科学院204名同学考取研究生 最“牛”班级考研率达72%

  3个宿舍女学霸实现大满贯、最“牛”班级考研率达72%、涌现出一大批高分“传奇”……昨日,记者从山东科技大学获悉,随着复试成绩的出炉,全国考研录取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山东科技大学地科学院再传考研捷报。该学院今年共有204名同学考取研究生,考研率近50%,其中有160名同学被全国211、985重点高校及国家级重点科研院所录取,名校录取率高达78%。

  三个宿舍女学霸实现大满贯

  山科大地科学院今年有3个宿舍实现了考研大满贯,且全部考入211、985重点高校及国家级重点科研院所。这3个宿舍的女学霸之所以能实现大满贯,与她们平日里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互相勉励是分不开的。

  “这几个宿舍的同学在考研期间都是早出晚归,清晨其他同学还没有起床她们就一起离开宿舍前往自习室,晚上直到自习室关灯锁门,其他同学已经进入梦乡才结伴而回。 ”学院辅导员介绍说,宿舍、餐厅、自习室三点一线间留下了她们匆匆的脚步。

  据悉,山科大地科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2013级1班今年共考取研究生28人,班级毕业生39人,考研率达72%,其中被全国211、985重点高校及国家级重点科研院所录取16人,成为了毕业生班级中的模范典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