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易导致失败的典型原因之心浮气躁
2017-05-01
新东方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考研备考之初就要注意学习的方法和习惯,有些原因极可能让你考研一步步走向失败,在此提醒考生早点注意并及时扼杀!下面我们来谈一谈心浮气躁这一问题:

  这是很普遍的原因,很多考研学子坐在教室里,手里拿着书,旁边放着手机,眼睛也在看着课本,可心里像是长草一般,不踏实啊,不超十分钟就想看看手机:有没有人在QQ群里说有趣的事啊,有没有人在微信朋友圈爆照片啊,有没有人更新了微博……

  不到一上午的功夫,发现自己没做几道题,然后特兴奋的去吃中饭,中午回去睡一觉,下午两点多到教室继续重复上午的烦躁。

  解决方案:

  换个功能最简单的手机,或者把手机放在寝室;

  找个学霸或者好基友监督你,不过你必须能够意识到他是在帮你,而不是在管你;

  找一种能让自己静下心来的方式或者原因,比如:你考不上研究生,女神就不搭理你

  总之,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你必须静下心来看书,否则指定失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