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二女生给研究生上英语课 时薪150元以上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高考英语近满分,武昌理工学院英语1501班的李佳蓓被两家英语培训机构聘请为英语教师,给研究生上课,时薪150元以上,整个假期下来,工资预计收入2万元。

  20岁的李佳蓓是武汉人,英语系大二学生。这个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女孩儿,在同学眼中是一名妥妥的学霸女神。从上小学开始,李佳蓓的英语成绩就一直名列前茅,高考时,她的英语成绩取得146分的高分(满分150)。谈起自己英语学习的窍门,李佳蓓说,口语的提高在于两点,一喜欢在脑海里用英语组织语言,锻炼英语思维。二喜欢跟外国人交朋友练口语,只要有机会就会去给外国人做翻译。

  上大学后,李佳蓓每次考试都以几乎满分的成绩排在全专业第一名。上课之余,她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英语比赛,大一刚入学,她就和英语专业的学长学姐同台竞争,在学校的英语辩论赛中荣获第一名;接着在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去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她更是取得了653分的高分(总分710分)。

  在去年担任武网公开赛翻译时,李佳蓓结识了一位来自武汉工程大学的学姐,李约佳蓓出色的口语能力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对方把她推荐到了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工作。这家机构是针对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所成立的机构,里面的老师全部是外国人。其中的美国外教Erin是原雅思考官,而来上课的学生,几乎全部是一所211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如今,李佳蓓已经成为这家英语培训机构的主要教师。

  今年暑期,李佳蓓又马上投入新的英语教学工作中。从大一起,李佳蓓就从来没有问家里要过生活费。她表示,自己做这些并不完全是为了挣钱,更重要的是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