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一届虚拟现实教育联盟大会在京召开
2017-07-28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日前,第一届虚拟现实教育联盟大会在国家开放大学召开。大会为上海开放大学、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福建建筑学校等虚拟现实教育联盟单位进行了授牌,虚拟现实教育联盟平台正式开通,现场发布了虚拟现实教育标准。

  据悉,虚拟现实教育联盟致力于制定并实施VR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标准;共建共享VR教育专业及企业岗位技能优质课程;参与VR课程学分银行建设与实施;推动VR课程设计、教学科研、产品开发、服务应用和VR行业人才培养等。截至2017年6月,已经成功举办了3期VR职业培训班,为来自14所院校的22名学员进行了培训,学生均已毕业并获得了联盟颁发的VR编辑器制作课件基础培训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