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职研究生双证报考条件


  政策改革后在职研究生双证与统招研究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所以很多在职人员都想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但是大家都知道,想要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是必须要参加一月联考的,而参加一月联考的人员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那么,在职研究生双证报考条件有哪些呢?

在职研究生双证报考条件:

相关老师介绍,在职研究生双证报考条件主要有:大学本科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大专毕业后有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研究生毕业后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想要参加一月联考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的人员只要满足以上三点要求其中的一个就可以。

在职研究生双证考试通过率:

据了解,在职研究生双证考试通过率高低主要看考生自己的能力水平以及考试科目。在职研究生双证考试初试科目有两门:英语和综合,其中综合分为数学、逻辑、写作三部分,英语考试难度大致和四级相当,或者比四级稍稍容易些。复试一般考政治、英语听力口语、管理知识、管理案例分析等内容。

一般来讲,在职研究生双证考试和统招研究生考试一起进行,对于在职人员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只要考生努力学习,掌握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没坚持不懈的努力完成,通过在职研究生双证考试的几率很大。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在职研究生双证报考条件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的人员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报考。更多在职研究生相关内容请登录中国在职教育网(www.onjobedu.com)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