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争取让大学生以低于市价20%买到房


  原标题:武汉争取让大学生以低于市价20%买到房

  只要有毕业证就可以“零门槛”落户、争取让大学毕业生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房、研究制定合理的最低年薪制……湖北省武汉市举行第二批“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专场活动,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宣布近期将推出三大核心工程,力争吸纳更多的大学毕业生在武汉发展。

  作为全国高校集中地之一,武汉拥有100多万名大学生,每年毕业的大学生有30万人左右。今年年初,武汉推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计划5年内留住100万名大学生,全力打造“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

  陈一新说,目前,武汉已实现大学生“零门槛”落户,凭毕业证即可登记落户。在此基础上,为了加大吸引人才的力度,今年武汉将提供首批大学生人才公寓3600余套,今后每年将建设和筹集50万平方米以上的人才公寓,5年内满足20万人的租住需求,同时,将争取让大学生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买到房子。(记者董越、廖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