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1岁还考研 太励志了我的大爷!
2017-11-12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61岁该做什么?很多人肯定会说,应该游山玩水、散步遛鸟、唱歌跳舞、颐养天年吧?不过61岁的张过武却不这么想,他要考研究生!

  最近,在万州区研究生报考点,61岁的张国武就来报名了,他要考法律方面的研究生。

  九十年代初,张国武所在的工厂倒闭了,勤奋好学的他当上一名媒体记者。2009年,张国武正式退休,不过,他并没有选择安享天伦之乐的晚年悠闲生活,而是继续求学。

  2012年,他取得了西南政法大学自学本科文凭,这次,他还想考西南政法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张国武的孩子是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的研究生,已经研三了,他的爱人也退休了,他们都支持他报考。尽管对英语没有多大把握,但是张国武还是准备积极备考,就像他说的“这次不行,下次再来,直到考上为止”!

  他说,本来人就要活到老学到老,现在这个时代很好。学了法律后,如果有生之年能够为这个时代做点自己的努力也是很不错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