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十所考研高校,不仅有实力更有美食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如何选择目标院校?对于吃货小伙伴们来说,只有一个标准,哪所大学美食最好吃就选哪所!对于这些吃货朋友们,小编今天送福利了,以下这些学校不仅有实力更有美食。想知道是哪些学校?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

  中国农业大学

  农大公主楼的美食在北京高校里也是名列前茅,不仅菜的卖相好,味道也是一级棒,品种花样多,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从菜品到甜点,从小吃到水果,简直是农大的骄傲。来这儿吃饭你是不会错的。玉米烙还有各式甜点是广大师生喜爱的美食,去的晚你就抢不到了!

  华中科技大学

  华科大,自然食堂也多,拥有着个大大小小21+6个食堂(38个楼层),传说总共有33个食堂!(有华科的同学可以在留言区更正下哦)一起看看有哪些好吃的!

  北京语言大学

  说到北语不得不提的就是东尼利亚穆斯林餐厅里的羊肉串,个大味美解馋是它的最大优点,外酥里嫩,孜然香味浓郁扑鼻;手抓饭也是正宗的新疆味道,别有风味。

  华南农业大学

  芷园三层楼,空调+wifi+电梯+露天餐区+小偏厅。华农校园里面唯一有电梯的饭堂!每一层都有精致的快餐,天朝各色菜式都有,川菜窗口、湘菜窗口、粤式风味、铁板烧、煲仔饭、砂锅粥......早餐还有小笼包、肠粉、东北大饼等等。二楼强推煲仔菜和芷园风味烧腊饭,好吃赛过外面的烧腊店。三楼菜式花样很多,蒸笼饭、铁板饭和栗子老鸡汤很不错,最爱炒牛河,分量足味道好。

  同济大学

  正是因为《天天向上》,同济食堂的红烧大排可算是一炮走红咯,不仅好吃,而且便宜,一块大排2块5!招牌菜还有红烧肉、菠萝咕咾肉。现在同济还开设了大排档,小龙虾、螺蛳一应俱全。

  Tips:对于外部人员,食堂还提供饭票哦!记得先看好价格,再去购买相应的饭票哟!

  武汉大学

  武大,大大小小的食堂特别多,什么湖滨餐厅、梅园食堂、桂园食堂、枫园食堂、樱园食堂、珈园食堂、田园餐厅、小观园、明珠园等等等等,流传出的美食也是数不胜数。水煮鱼、蟹黄豆腐、南瓜饼、豆角烧茄子、手撕包菜、观园靓膀、京酱肉丝据说都很好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航的食堂绝对是大学食堂中的爱马仕啊!白灼虾、红烧肉、烤鸭、酸菜鱼、冬瓜猪脚汤、各式炒饭....还有学霸鲜肉包!超级好吃!

  清华大学

  在清华被问的最多的就是万人食堂了,看来口碑真的不错。一层有面、水饺、套餐、铁板、麻辣烫、麻辣香锅,二层是自选区,种类很多,随季改变,冬天有热腾腾的砂锅,夏天有水果,三层点菜区,味道也不错。考不上清华,去那里蹭蹭美食还是可以的。干锅茶树菇、木桶饭那叫一个料足味美。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清真食堂独树一帜,偶尔换换口味,品尝一下异域的美食。清真食堂的菜一般都比较重口,毕竟需要迎合西北学生的需要,甚至还可以在窗口看见师傅拉面哦!看到这碗葱爆黑胡椒牛肉拌面了么?这浇头里面有超级多的牛肉,竟然还有开花的的火腿肠!简直良心午餐好伐。也只有在北区的清真食堂才能静静享受这份巨无霸牛肉面。

  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哪家饭堂最好吃?南校区曾经的学五夜宵名扬四海,东校区的都城餐厅至今还是很多人的美味回忆,嗯,现在都只是回忆了……食堂最讲良心的地方就是量大,比如鸡翅;负一层饺子专窗也总是长龙,7块钱,肉多量大,吃到撑。二楼的老火靓汤深受师生欢迎,供不应求。

  有美食还有实力,还在犹豫的同学们认准这些学校。18考研正在靠近,做好复习准备,全力冲刺18考研,小编祝愿大家考研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