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高校研究生财经论坛南财开幕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1月25日,第三届全国高校研究生财经论坛开幕式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江苏经济发展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研究生会代表参加论坛。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本次论坛论文大赛十佳论文答辩会和高校研究生会主席高峰论坛。在前期对征集到的600余篇论文进行初审、复审和终审的基础上,来自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的10名选手进入最终论文答辩环节。

  高校研究生会主席高峰论坛上,相关高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围绕如何完善研会部门间的沟通机制以提高工作效率、如何建立研会人员培训和激励机制、如何运用新媒体平台来提升研会的影响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全国高校研究生财经论坛是由南京财经大学主办的全国性研究生学术论坛。除了25日的各项活动之外,后续还将开展学术漫谈、谈股论金、职场前瞻、硕博面对面、热点辩论赛、创业故事汇、就业公益讲座等系列活动,全部活动将延续到2018年5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