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时间今日开考 考前你需要知道的事儿
2017-12-23
新东方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考研时间不能记错

  12月23日上午8:30-11:30(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2月23日下午14:00-17:00(外国语)、12月24日上午8:30-11:30(业务课一)、12月24日下午14:00-17:00(业务课二)、12月25日(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由招生单位确定,不超过14:30)。

  考试条形码怎么贴

  “试卷条形码”在思想政治理论(101)、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综合能力(199)、英语一(201)、英语二(204)四科统考科目中使用。

  大家在参加这些科目考试的时候,将试题册首页上的“试卷条形码”揭下来,粘贴到答题卡首页上的椭圆形框内。不要贴错咯!

  提前准备很重要

  做好证件(提前网上打印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文具等方面的准备、检查,按照报考点说明,提前熟悉交通路线、考场具体位置及周边环境,考试期间,注意交通安全,防寒防冻。

  尽量不携带金属物品

  在进入考场时,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为方便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尽量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或衣物。

  手机不能带进考场

  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手机带进考场,一旦开考,被发现后无论是否开机,均视为作弊!

  不要迟到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

  最后,再强调一次,诚信考试,不能作弊!作弊=坐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