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国首位聋人推免研究生被录取
2018-01-02
中国教育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近日,随着天津理工大学2018年研究生推免工作结束,该校聋人工学院全纳教育本科生代诚豪被云南大学录取,从而成为我国首位聋人推免研究生。

  家在四川的代诚豪自幼双耳失聪,凭着过人的毅力,他在普通校读完中学且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14年,他参加天津理工大学单独招生考试,以工科类第二名的成绩考入该校聋人工学院,进入财务管理专业学习。大学学习过程中,代诚豪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和“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天津理工大学今年获批成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单位,聋人工学院和其他学院一样获得了研究生推免资格,针对全纳教育学生人数少、专业分散的特殊情况,该院制定了自己的推免实施细则。最终,代诚豪成为该校也是全国首位聋人推免研究生,顺利通过云南大学的推免生复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