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考研成绩查询常见问题解答
2018-01-22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在哪里查考研成绩?

  ①研招网

  ②各省市或各招生单位单独的查分入口。

  2.查考研成绩需要填哪些信息?

  ①考生姓名

  ②证件号码(一般是身份证号码)

  ③准考证号

  ④报考单位

  其中①②为必填项,③④至少填一项。

  3.考研复试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

  往年34所自主划线院校一般是3月初开始陆续公布复试线,国家线一般是3月中下旬由教育部公布。

  4.考研复试一般是什么时候?

  34所自主划线院校复试时间通常更早,例如去年中国人民大学和清华大学分别于3月3日、4日就开始进行复试。其他院校一般是3月至4月底复试。

  5.怎么了解考研调剂信息?

  各院校公布招生计划余额信息后,考生可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查看详情。但是好的调剂机会一般名额非常少,且院校公布信息和关闭调剂申请系统的时间间隔通常很短,所以有调剂需求的同学要随时关注院校动态,争取抢占先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