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级考研人复习,不比时长比效率!
2018-03-25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的各位最近的复习效率如何呢?我们知道考研很酷,但是也很苦。考研拼的不是鸡血,也不是复习时间跨度的长短,而是复习效率!因此高效地学习方法至关重要。

  其实任何事的起点和核心都是独立思考,对于考研,你做的还远远不够,请先独立思考,总结以往的教训,再通过别人的建议来进一步实践并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下面,小编简单给大家提些参考性的建议!

  通用的考研建议:

  1.效率永远是最重要的,这点大家都知道。

  2.是否实际可行,也就是是否具备可执行性这是要每个人要自己去解决的。

  3.会学习的人一定懂得休息。

  4.有自己的节奏。

  5.有好的身体。

  6.如果可以的话请在白天学习的时候远离手机电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